首頁\新聞中心\活動訊息
12.06.2012

2012臺北電腦展 PNY攜新品營造“秘密花園”

一年一度的臺北電腦展又將到來,今年的電腦展在6月5日~6月9日如期舉行。作為亞洲最大、全球第二大的B2B專業電腦展,今年已經順利邁進了第32個年頭。萬眾矚目的臺北電腦展也將在世貿南港館下層展場拉開帷幕。新一屆的臺北電腦展讓我們充滿了期待。而PNY,作為國際知名存儲品牌,在每屆的臺北電腦展上都備受矚目,2012年的第32屆電腦展,PNY給我們帶來了更多驚喜!

在今年的臺北電腦展中,PNY沿襲主題式設計,為大家營造了一個“秘密花園”。眾所周知,花園兼有私密性和公共性,因此"秘密花園”這一主題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,場景的佈置也令人產生一種心曠神怡的好感。


IMG_1086IMG_1127

PNY每年都帶著自己的主題來到展會,每次都技壓群雄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而這次秘密花園主題中,除了各類美麗的鮮花,花園中還有很多綠色植物供賞,綠色植物與魅力鮮花爭相鬥豔,此場景的設置仿若人間仙境,令人放鬆而愉快。

除了展位元佈景採用“秘密花園”主題,內設視窗、擺放產品區,以及PNY LOGO牌都充滿了鳥語花香之境界。在臺北電腦展的展位上,PNY會將每個展臺以一種顏色的鮮花裝飾,在展會上,大家可以看到紅色花展臺、紫色花展臺、黃色花展臺……每個展臺都會擺放風格不同的各類產品,給人營造一種詩情畫意的意境。


IMG_9216

下面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多姿多彩的展臺上都展示了什麼新鮮玩意吧。

在USB 2.0快閃記憶體盤展臺,PNY在臺北電腦展上展出了兩款經典新品:PNY變形金剛盤和PNY MINI M1盤。眾所周知,PNY變形金剛盤是一款由虎克盤進化而來的產物,更具質感更顯品位的變形金剛盤似乎比虎克盤更受關注。其盤身採用的堅固壓鑄條紋技術令PNY變形金剛盤充滿了質感,更顯堅固的同時,更為佩戴人增添了品位感。除此之外,其頂部採用了貌似與虎克盤一樣的勾頭設計。但在實際應用中,這款PNY變形金剛盤卻能夠進行180度自由旋轉,這也是一大創新。不僅令變形金剛盤可玩性增高,更提高了其便攜性。PNY變形金剛盤的問世標誌著PNY強大的研發實力與創新理念。此前變形金剛盤已經在網上流出外形資料,這次在臺北電腦展上,與會人員親睹了變形金剛盤的風采。

IMG_9048

PNY MINI M1是M1的濃縮版,MINI M1比M1身材更小,更袖珍,但濃縮的都是精華。PNY MINI M1也採用了硬朗的金屬材質外殼打造,貼合度很好。產品呈寬扁型,其Q版身材非常可愛,U盤頂端也採用了與M1一樣的黑色掛飾孔,更加便攜。在傳輸性能、相容性以及穩定性方面都表現得很好。PNY MINI M1新品的上市體現了PNY出色的做工水準與貼心的服務理念。這款產品在臺北電腦展上展出,贏得了一片喝彩。
IMG_9212

此次展會中,PNY還攜帶了兩款經典的USB3.0產品,PNY金棒盤和Attaché 3.0 U盤,這兩款經典的產品都標誌著PNY向著更高速、更專業的腳步邁進了。PNY金棒盤採用金黃色色調,透明蓋帽,簡潔的構造留露出一股高傲的霸氣范兒。金棒盤仿若孫大聖手中的金箍棒,個人一種無所不能的高速與專業感。依託於USB 3.0技術,PNY金棒盤在傳送速率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,此次展會上,令大家一開眼界。
IMG_9228

每一年的臺北電腦展,都會有眾多的參展商給我們帶來新品與驚喜,PNY作為存儲屆的龍頭品牌,在自家門前,總是更顯賣力,一次又一次,一年又一度,給我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。每每臺北電腦展即將到來,都會想起PNY的新鮮展位。而今年,PNY的秘密花園展位元主題同樣沒令我們失望。同時PNY給我們帶來了絕佳的新品,令我們看到了PNY強大的研發實力與為使用者服務的宗旨,相信PNY未來之路將會更加輝煌!臺北電腦展也將一年比一年更成功!
PNY
  • PNY Asia
  • Linkedin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XLR8 Gaming
  • XLR8 Gaming Facebook
  • Twitter xlr8gam1ng
  • Instagram xlr8gam1ng
  • Twitch xlr8gam1ng